载酒以歌

芳华赠我予长情,遍览人间三千春

*mxtx一生黑
*拒绝撕逼ky
*钟爱悲剧

有关于乌托邦与无间桃源抄袭融梗鉴定的反调色盘


调色盘名词解释:


调色盘是指将抄袭文与原文进行对比的表格,是解释一篇文章是否抄袭的有用利器,因与现实中的调色盘在某种意义上相似而得名。


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并不能简单的凭借调色盘判定一本小说是否抄袭,同时与调色盘相对的还有反调色盘。

提前声明,载酒只是一个代发,为了避免有人会恶意攻击调色盘制作者所以他(她)找了载酒来作为代发,毕竟小透明一个也不站谁,站谁也没有用(笑)

图片的最后两张是举例论证,制作者在转交给我的时候告诉载酒,论证材料来自贴吧,调色盘开头的错误载酒在这里提出了,载酒在这里替制作者道歉,抱歉。


最后,有件事情需要补充:以书面、口头等形式宣扬他人的隐私,或者捏造事实公然丑化他人人格,以及用侮辱、诽谤等方式损害他人名誉,造成一定影响的,应当认定为侵害公民名誉权的行为。


以书面、口头等形式诋毁、诽谤法人名誉,给法人造成损害的,应当认定为侵害法人名誉权的行为。


希望诸位关注相关条例,不要来骂我,说话难听的我会删评,欢迎理智的姐妹


 @意难平江  @朱火机 ,召唤原作者,希望能对两位有所帮助



各位姐妹们,载酒在这里警告你一次,涉嫌粗口以及人身攻击辱骂他人载酒会进行删评,请各位姐妹们注意载酒删的评论均有截图,如有疑问载酒会单独开贴进行截图公开

评论(227)
热度(256)

© 载酒以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