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酒以歌

芳华赠我予长情,遍览人间三千春

*mxtx一生黑
*拒绝撕逼ky
*钟爱悲剧

一份声明

有关于这几天风波,载酒发最后一条声明,昨天和调色盘的制作者有过一段交流,制作者对载酒的下场行为很失望,他(她)一再提醒的“调色盘只是一个参考模板,作为证据尚且说服力不足,在法律上也只是半合格的参考,不足以拿出来为他人盖章。”


这里我需要告知涉事人   @羅生海 ,您不用给出回复,因为你的回复不应该给载酒。


在这里,我珍重道歉,为曾经的下场行为道歉,我犯了错误,我陷入了一个怪圈,一个拿着调色盘就以为抓住了真相的怪圈,这是我的思想逻辑错误,还贸然下场,我感到十分抱歉。


我和制作者有过沟通,因为制作者是我的同学,所以我十分明白制作者是一个多理智的人,载酒的贸然下场违反了他(她)的初衷,十分抱歉。


所有调色盘,均带有制作者的主观色彩,不论是谁,这份调色盘的制作者在制作的时候按照自己的三观,秉持着“一视同仁”并且辅以著作法条例进行分析,但因为时间紧急没有完整的表达出来,在这里,载酒替制作者道歉。


这两天的课程载酒因为这件事情精力不集中被老师发现,同老师讲述了这件事情,老师说“这件事情涉事人双方都没有立场说自己绝对正确,因为这事本来就很难定性,文字上的事,说不清楚,如果按照老师的角度来看,这根本就不是抄不抄袭的问题,而是因为他没有避嫌,你知道避嫌现在看得有多重,自古以来,不想被归于同一个,就必须避嫌。


现在因为无法划分明确的抄袭范围,所以大家谨小慎微地写作,桃源作者的这个做法,可能正因为他是学生,所以没有注意,不怪他的无心,怪他的大意。”


事已至此,载酒也不想再进行争辩和讨论,很抱歉,从现在开始载酒会关闭评论关闭私信,远离乐乎进行期末复习,江湖路远,祝各位一路珍重。
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载酒以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